top of page

徐崇育「Journey Through Jazz」爵士六重奏受邀於2015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演出

徐崇育「Journey Through Jazz」爵士六重奏,是低音提琴手Vincent徐崇育為2015年兩廳院夏日爵士量身策劃之最新製作。由貝斯脈搏般的節奏貫穿,引領觀眾在一夜之間穿越、遊走於爵士樂每個不同的十年,一次感受隨著時代跳動的爵士樂風格與文化。

獲得2014年金音創作獎「年度最佳爵士專輯」、2015年金曲獎演奏類「最佳專輯」、「最佳專輯製作人」、「最佳作曲人」三項提名殊榮的徐崇育,將帶領著擅長跨越爵士樂眾多風格的六重奏共同演出,包括次中音薩克斯風潘恆健、長號Nick Javier、吉他李世鈞、鋼琴林政憲、爵士鼓Cody Byassee,精彩呈現從早期紐奧良傳統、搖擺年代,一直到咆哮時期、拉丁古巴風格、嘻哈爵士,以及徐崇育的當代原創作品。一晚的「Journey Through Jazz」,期待能從中觸動屬於你自己的爵士年代,開啓你未來無數個十年的爵士旅程。

9/19 (Sat.) 20:30

徐崇育 "Journey Through Jazz" 六重奏

Vincent Hsu "Journey Through Jazz" Sextet

兩廳院藝文廣場

台北市中山南路21-1號 (音樂廳.戲劇院中間廣場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